close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空腹吃番茄 抗老食物 菜市場名 仰睡好 黑眼圈 主題 六大食物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創業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想要從事代駕與長短途接送生意 發問者:霸子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2007-10-19 04:12:55 解決時間:2007-10-23 04:19:58 解答贈點: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我自己有自用車 時機不好 我想要從事代駕與長短途接送生意 請有這方面業務經驗的前輩能夠予以指引介紹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優影國峰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2007-10-20 17:31:45 [ 檢舉 ] 上奇集集是一個廣告方式 不過效果有限 建議你主動去找你想做的區塊 代駕在婚紗業會比較容易找到 車子通常由婚紗業出 你只要出人就可以了 一次的代價大約為2000元 長短途接送這個部份也很廣 不過就是要去發名片啦 大概你發個一千張就會找到一個固定的客戶了 可以從你的住家附近開始 再擴展到更遠一點的商業大樓 基本上價格不要太離譜應該都是ok的 按照計程車起跳價格計算最公平 也最符合市價行情 接下來才是最難的 你要做好客戶服務與時間管理 這個部份才是經營的撇步 我自己是做廣告行銷的 我曾經幫一位計程車司機做過這類的行銷 談到的內容包含了如何開發.利潤如何分配 建議你可以找一位專業的人幫你規劃 並且跟他做利潤分配 相信會有很多人會協助你的 ps.這樣的作法,就相當於找一位經紀人協助你的意思是一樣的 參考資料 優影設計 相關詞: 代駕租車,司機代駕,代駕服務,代駕費用,小馬租車代駕,酒後代駕,高雄租車代駕,代駕價格,台南租車代駕,代駕巴士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的意見 我會好好參酌運用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台灣 ]要去瑪璘窟 找代駕 [ 台灣 ]有租車代駕的租車公司 [ 道教 ]請問帶駕轉世?帶駕轉世的資料?代駕轉世的人一定要替神明做事嗎 [ 公路 ]計程車短程包車加代駕 [ 台灣 ]台南市12人座小巴士租車代駕 [ 公路 ]從高雄到台北一天來回的租車代駕服務費用?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雪兒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2007-10-19 04:26:29 [ 檢舉 ] 建議上Kijiji奇集集網站登個人工作廣告 發揮創意,吸引目光! 經驗可以磨練出來的! 順便可以參考看看他人的方式,改良成自己的謀財技能!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 發表 取消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HOT! 拍賣 | 財務規劃 保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