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抗老食物 溫泉季 失眠 冬令進補 手相 主題 六大食物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日韓音樂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請問這首日文歌是誰唱的? 發表者:晨 陳 ( 初學者 5 級) 發表時間:2012-05-07 02:45:31 評論: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 共有 0 人評價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OVE0203&b=31&f=1997729088&p=0&sp=1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請告訴我無名裡的這首日文歌 謝謝 [ 快速連結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日韓音樂 ]查一首日文歌的歌名 [ 原聲帶 ]這首歌的中文及日文歌名是啥? [ 日韓音樂 ]問一首日文歌名 [ 日韓音樂 ]求日文歌的電吉他譜(20點) [ 日韓音樂 ]這首日文歌的歌名 [ 作業系統 ]Win7 32位元 日文歌mp3看不到日文歌名!? @@ 更多 意見(1) 相關評論(0) 001 意見者:Aka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2012-05-18 16:50:24 [ 檢舉 ] 現在才看到大大提問 剛剛找了一下有找到~ 希望有幫到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WTbuB4xH4 歌名:願い 歌手:童子-T feat. YU-A 參考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505824 1 發表意見 發表意見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最新日韓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想找FTisland2首歌的歌名 誰有FTISLAND - 我希望(I WISH) 中文拼音? 誰能給我這首歌的日、羅馬、中翻 ? (急急急) 吉他譜看不懂= = 火影忍著疾風傳的OP&ED下載 更多 問一首日文歌名 彗星公主.咪路音樂 請問誰可以給我 太妍-closer 的鋼琴譜 求歌詞~!今井麻美- シャングリラ 急求給20分!!!! 東方sweet time.bad apple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原聲帶 男歌手 DVD 日文歌 MV R&B 琴譜 作詞 演唱會 女歌手 新歌 翻譯 巡演 歌名 影片 歌詞 片尾曲 歌手 PV 韓文歌 配樂 插曲 作曲 團體 MP3 視頻 片頭曲 羅馬拼音 歌曲排行榜 VCD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