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抗老食物 仰睡好 桃花運 眼皮跳 失眠 主題 六大食物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硬體> 周邊設備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評論》epson cx3700副廠墨水選購問題 評論者:Ricky ( 初學者 5 級) 評論時間:2007-05-15 16:27:37 評論: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8% ( 共有 24 人評價 ) 評論對象: epson cx3700副廠墨水選購問題 噴不出來的原因,即有可能是因為使用副廠的墨水導致噴墨頭塞住...你可以打電話到捷修網或是EPSON,他們給你的答案因該也是依樣..... EPSON客服 台北  (02) 8024-2008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20:30  星期六:9:00~12:00 高雄  (07) 555-5939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7:30 其實副廠墨水並沒有很便宜,頂多差幾百,但是卻有可能載使用之後造成你幾千塊的的機器嚴重故障....,經查證使用非原廠墨水之後,雖然在保固之內還是必須自己承擔費用,我的機器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大家清點了幾趟後有個結論,都認為Epson原廠耗材的品質的確比其他品牌要好。 ... 在場的捷修網工程師也告訴我們,他們常常看到使用副廠墨水的下場,就是機器被漏墨腐蝕線路。 )) 以上為張摘錄官方網站EPSON文章,日前本人的硬表機送到捷修網修理,工程師說我使用的是副廠墨水,機器內部墨水已經噴的亂七八糟,而且墨頭塞住,所以噴頭故障的部份必須自己承擔費用,我建議不要買副廠墨水,免的因為副廠墨水造成故障,因小失大,至於疑似販售副廠墨水給我的經銷商,就是很多加盟店的((((三X電腦))))請各位千萬要小心,我將機器從捷修網那邊取回之後,三X他們說他們賣的是原廠墨水,不可能會是副廠墨水造成的問題,並且願意幫我送原廠修理,並且不收費用,並且要我把之前的墨水給他們留作判定,後來我打電話到EPSON客服,他們說他們除了捷修網沒有所謂的原廠維修站,我聽了之後馬上回三X電腦,問他們是要送哪邊修理,他們也含糊不清,我見狀不對,立即說我需要急用必需將印表機印表機取回,...幸好目前機器跟使用過的墨水都再我這,目前我仍在跟EPSON的人協調中,還再做進一步的鑒定與確認....如果確認他們是賣副廠墨水,本人依定會訴諸法律途徑並將他們檢舉. [ 快速連結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周邊設備 ]EPSON cx5500副廠墨水 [ 周邊配件 ]是否可改使用副廠墨水? [ 周邊設備 ]epson cx8300 使用副廠墨水 [ 周邊設備 ]副廠墨水導致故障(急) [ 周邊設備 ]CX5500 副廠墨水 [ 周邊設備 ]epson cx3700副廠墨水選購問題 更多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 發表意見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最新周邊設備 發問中 已解決 PMMA壓克力材質,用菜瓜布清洗,上面刮傷一大片怎辦...? benq4300u掃描斯win7抓不到驅動 麥克風獎不出聲音怪怪的 一直買A片光碟快沒錢了?哪裡有免費看美女? 換喇叭幫評價哪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